上了学院。。。

我觉得我的生活变了。。。

时间不一样了。。。

活动也不一样了。。。

刚开始叻。。。

有一点不习惯。。。

可是慢慢习惯了。。。

觉得很自由。。。

不像幼稚园到中学的生活。。。

有一点点死死的感觉。。。

上课,下课,考试,运动会,课外活动。。。

有一点点闷。。。

我是说那些活动啦。。。

现在上课虽然也闷。。。

不过。。。

我觉得活动很不错。。。

不像课外活动。。。

有老师来教或管。。。

在学院的活动叻。。。

是要自己发挥的。。。

不会很闷。。。

其他应该暂时还没变吧。。。

我想换发型。。。

可是我又觉得现在很不适合。。。

钱的关系咯。。。

其他就有变一点点。。。

例如。。。

穿着。。。

我想学会配衣服。。。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很厉害配。。。

至少穿起来不会很难看就是。。。

朋友叻。。。

也有变一点点。。。

因为中学是读女校的。。。

所以我上了中学。。。

好像都没有认识到异性朋友。。。

上了学院。。。

就有认识到很多了。。。

因为班上的男生。。。

比女生还多。。。

班上的女生。。。

我全都认识了。。。

男生叻。。。

我还有一些还没认识。。。

应该只有这些而已吧。。。

我也不是很肯定我还有什么有变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