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变了吗?
我还真的还看不出我变了哪里?
但是其实我是很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改变的咯
我不希望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要进步
呵呵


要换发型
超想
但都没机会
因为头发长得很慢的
害我一直没有机会想换
TT
还蛮可恨的咯

 


变了
还有就是朋友吧
因为我以前是女校来的
所以都没有机会和男生做同学的
到了学生
班上一定会有男生的
所以我们一定会交到男生的朋友的啊
呵呵

 


还有哦
上课环境咯
每次的课
都会在不一样的课室的
很麻烦下
要从一个建筑物去另一边的建筑物上课的
TT

走到我们很辛苦
有时会在最高一楼
又要上阶梯
不然就是现在这堂在东边上课
下一堂就在西边上课
哇靠
几够力哦
要这样走

而且有时候换班的时间又很紧凑的咯
==

 


变了哦
就是上课时间
可以是早上上了
中间空很多时间
然后到了下午才有课的咯
蛤?
闲到
哪我空时间要做什么哦??
学院又没有地方好走咯
出街乜?
又没有那么多钱啦~
而且要出的话
跟谁出喔??

很麻烦的
那如果只有两个小时的空还好吧
可能要是四五个小时酱
我想我可能会回家睡觉的~
哈哈

 

 


我还是喜欢中学

有固定的时间
有固定的课室
有固定的朋友

感觉比较有安全感的~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