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院生活吗
是啊
是一定会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了咯
但是也不见得很亲密的咯
就有时在班上有讲话的
加上我有两天没有去学院啊
能说些什么哦?
一开始的朋友圈子
好像散了
TT

自己就变成一个人了
但是我又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的
因为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但又觉得寂寞的
哈哈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因为我现在上完课又去教书了喔
所以要跟朋友一起还蛮难的咯加上就算我们之前是很好的
到了上课
时间和组都不一样啊
所以能怎样?
相处时间很自然的少了
TT

但还好我还是有好好的朋友
到处都有朋友的
哈哈
有时候啊
在回家bus上都可以看见我班的同学
几乎每次的
==
因为同样路回家哦
只是住不一样的地方而已
我就觉得现在当然是和自己班的同学比较亲密了咯

我会很想念我dear的
还有五雪咧

我很忙的
TT

 


报告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