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学院了。。。

认识不同的东西。。。

例如。。。

新朋友。。。

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还有新同学。。。

我认识了一对双胞胎呢。。。

哈哈。。。

是妹妹来的。。。

她的姐姐读不同班。。。

有认识她啦。。。

我觉得跟她们蛮有缘。。。

有时在不同的地方。。。

都会遇到她们。。。

同学也认识很多。。。

虽然我的班应该有少过30个人吧。。。

可是我却不是全班都认识。。。

大部分都认识啦。。。

可是也可以说是一半一半。。。

有一半的人还没认识。。。

可是算很好了吧。。。

对我来说。。。

在三个星期呢。。。

认识到全班的女生。。。

哈哈。。。

因为班上很少女生。。。

包括我就一共有6位女生。。。

男生也有认识到啦。。。

可是不见得很认识啦。。。

可以聊天。。。

上课时间也变得不同了。。。

上小学和中学都是7点多上课。。。

上到1点或2点多吧。。。

可是上了学院。。。

时间就超长了。。。

有2天都是8点上课。。。

其他3天就9点上课。。。

放学叻。。。

就最迟4点。。。

很长吧。。。

连上一节课都变得很长了。。。

1个小时。。。

上小学就半个小时一节。。。

上中学就45分钟一节。。。

上学院就1个小时。。。

好像越大就越久的上课时间。。。

唉。。。

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