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雪老师。。。

你出的这题好难哦。。。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写

可是还是要交功课的。。。

哈哈哈。。。。

 

我进了这个学院呢。。。

都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啦

同班同学也有

在社团的都有

我也认识了很多异性朋友啦。。。

他们都很有趣

也很好玩的

每次都在猜我们谁是谁

 

这个学院

真的很大

我都会迷路叻!

没有啦。。。

哈哈哈。。。

我只是会走一些地方而已

不少全部啦。。。

 

我上课时间啊。。。

星期一和二呢

都是早上八点的

星期三到五呢。。。

十九点

最迟放学都是四点

是星期五而已啦

星期一到四呢。。。

就有三点也有三点半

 

在学校呢

有很多节目

有oo nite

有tt night

有human monopoly

a night(prom night)

还有很多很多

我有参加human monopoly啦。。。

prom night也想参加

oo nite是帅哥美女才参加的

tt night是有talent的人参加的

如果我有那些条件

我可能会参加瓜。。。

哈哈哈。。。

 

应该就这样吧。。。

我都想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