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亲爱的紫雪,我来写了咯。

ERM..首先,报告一下我班的人。
30个人。
男生只有8-9个而已,其他的都是女生。
班上只有一个可以看+帅的男生啦,哈哈哈。
美女嘛,不同的美女都有哦。

然后...
我认识了5-6个新朋友了啦~
哈哈!

我参加乒乓,希望可以在那边认识到很多新朋友啦~

其实上课都很闷一下==
zzz...
不过时间蛮快过的..
呼呼...

就这样啦~
其实学院的生活还蛮不错的~
要大胆去玩~

最后..
我还没有和紫雪在学院碰过面..:(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怎样都打不断的,对吧?呵呵。

5L~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