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五雪做的部落格,
我是紫雪哟~
呵呵
来吧
看我的个人介绍~


姓名:雪人,紫雪
年龄:18
来自:kl
生日:6月28日


雪人之喜欢:
-上线(但有时候上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的)
*回fs留言
*查部落
*看戏,漫画
*下载音乐
-玩信息(自己抵挡不了寂寞,所以除了上线,看电视之外就喜欢玩信息)
-看电视
-拍照然后再edit
-做设计
-看书(那些自己喜欢看而已的啦)(漫画,小说,杂志)
-睡觉(是谁都喜欢的吧)
-走shopping(如果有钱啦,我可是会大买特买的吧)(女人啊,橱里永远都是少了一件衣似的)
-唱歌(目前只是back up而已的,是有想过参加唱歌比赛的了..哈..>.<)

东东
-雪(白白的,我是雪人也..没有雪我怎样活呐~...x.x)
紫色(超神秘感..我爱♥)
-手机
-电脑
-很多啦
-凡是爱人送的东西

食物
-巧克力_chocolate
-ice-cream
-好像是紫色的食物我也一样喜欢的..哈哈..
-意大利食物
-PIZZA
-很多啦


-神
-爸爸妈妈
-朋友
-爱人

 

雪人之性格:
-懒惰(常吵着想睡觉..只想懒懒的过活~~)(不能啊~~~)
-超blur(啊...就blur的咯..不能怪)
-善忘(有啦..)
-迟到(常常的..)
-笨(笨到傻,傻到迷糊咯)
-可爱(唉..已过可爱的年龄了TT)
-性感(迈入性感阶段..==)
-依赖(有的依就依,有的赖就赖..哈哈)
-独立(自己是长女吗~>0<)
-计划(做什么都有计划的..偏偏就很少有成功的)
-坦率(除了对他..)(不爽的话就对我说啊!!最讨厌在后面说人坏话的人~~~)
-缺乏信心(自己不美>!<)

 


雪人之常说:
-不知道
-不够钱用
-很闷
-很闲
-好累
-睡觉

 

雪人之烦恼:
-欠人钱..死路一条
-要开学了..怎么办
-考车不怎么顺利
-过着太无聊的生活
-太多的衣服,杂志
-不能一直陪着爱人身边
-生活不怎么顺

 


雪人之希望:
-部落格人气旺~
-欠钱快还清
-能有很多的鞋和衣服..哇咔咔
-设计很多很棒的作品
-能有很多很多的钱
-学院一切顺顺利利
-和爱人永远一起

 

雪人之联络方式:
msn & friendster
xueren_yuki@hotmail.com

 

紫色永远
呵呵

meitu.gif 

雪人之特征:
-矮(154cm)
-45kg吧??
-头发现在中长(好热咧..==)
-不怎么美眼睛(眼袋..黑圆圈)(啊~~)
-嘴巴很大咧(不怎么喜欢 ==)
-鼻子也是咯~~唉
还是很爱自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