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收到紫雪的WARNING  信息。==

天,她PMS着吗?==

呵呵,好啦。

五雪部落重新开始啦~

自我介绍哦。

其实紫雪很会自我介绍耶。

哈哈,玩fs的人都很会自我介绍的。


我是五雪里面的红雪,在5个人之中,我是最大的。生日是1月5日。

星座是山羊啦,生肖是马啦。

然后……

18岁了啦~

性格嘛,我也不是很懂耶,哇哈哈。(其实是懒惰写吧?==)

希望在学院顺顺利利,认识到很好的朋友~

不要变坏,哇哈哈!

可是可以带我去clubbing的。:P

希望开开心心、越来越坚强~

接下来就是可以找到我的方法啦。

我的个人部落:http://puzzle-blog.net/blog/xirao

friendster&facebook&msn:xirao@live.com

(加我的MSN的话要告诉我你是谁哦,不然我就block你了)

www.xuehaiblog.com<<我多数的时间在这里流浪。

就这样,谢谢。

我是昔娆,xir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