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雪太好人了。。。

竟然对五雪的部落格心软。。。

哈哈。。。

好。。。

就五月开始吧。。。

反正五月也很适合五雪。。。

哈哈。。。

都有五字。。。

那我开始咯。。。

我做第一位先开始。。。

 

我的名字叫花月。。。

也可以叫我Kazuki。。。

今年18岁。。。

快要开学了。。。

读A Level。。。

生日日前呢。。。

小过红雪。。。

17天。。。

也就是1月22日。。。

星座当然是水瓶座。。。

生肖是。。。

不是羊。。。

特别吧。。。

因为我是在新年前出生的。。。

喜欢的颜色是苹果青。。。

为什么我叫绿雪?

因为四雪们觉得青雪的名字很奇怪。。。

所以就叫绿雪。。。

也是青色的一种。。。

喜欢的食物和饮料。。。

有很多。。。

可是最喜欢的。。。

当然是妈妈弄的比较好。。。

喜欢读的书。。。

很明显不可能是课本。。。

我没有那么勤劳。。。

我喜欢读小说和漫画。。。

我也喜欢看动漫。。。

喜欢听的歌是。。。

英文和日本歌比较多。。。

其他歌都有听啦。。。

只是比较少而已。。。

而且我比较喜欢听温柔的歌。。。

算是抒情歌吧。。。

还有是有意思的歌。。。

我比较喜欢做的事是上网。。。

应该只有这些吧。。。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要说了。。。

只好写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