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红雪说有人在她的名字前面。。
加了一个小字。。
她说很geLi咧。。
哈哈。。
我到觉得没什么的咧。。
所以我一直在学校叫
贞~啊~
你很可爱哦。。
只见她。。
马上抱着肚子。。
一直鸡皮疙瘩酱。。
真的很好笑。。
还被老师讲她。。
哈哈。。

结果她在下课时。。
很像也应该是肚字痛吧。。
可能是我一直叫她小的关系吧。。
下课后。。
她变奇迹般的好回了。。
呵~
贞~小贞~小哦~
小~~~~~~贞~~~~~
我爱你哟~
哈哈!!

哦..
对了。。
大家看了
别也酱叫她。。
不然我到学校给她打就惨了咯。。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