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好几天了,我才写母亲节那天的事
已经是成为咱们家的历史了
母亲节前几天,
我哥说要下厨。
听了这句话,我们各有不同的反应~

爸:哇~要买马票了~
妈:哇~ok啊~无所谓啊~煮什么都可以~
我:哦哦~你煮啊~
大黑:喵~


最后,爸忘了买4D
最后,妈的评语:"ok la"而已
最后,我真的没帮忙(衰女~)
最后,大黑还是喵~


spaghetti,简简单单,加上mushroom soup就是母亲节的食物了~

网上的照片


嗯,我哥第一次下厨,妈妈会很开心啦~
哟哟哟
味道还不赖哦,
都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煮给别人吃~
呵呵!

嗯,就这样而已吧~

希望母亲永远平安。


p/s:我哥说父亲节要煮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