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鸟粪事件后。。
我很像开始变倒霉了耶。。

第一塌事物
考试后
五雪们都很闲着闲着。。
尤其是绿雪
特别的颠颠的。。
插了红雪一指后。。
还在我喝水时。。
抬了一下我的水壶
哗啦,哗啦。。
只喝了几嘀水在嘴里
其他的
把我校裙给弄湿了。。
还有我的桌子。。
结果她就在那里"笑"啊"笑"。。
一服幸灾乐祸的样子。。
她以为我有心里准备。。
不会吧。。
我要喝水
怎懂她要干吗。。

第二塌事物
放学了
在车上时
我妈妈要我喝豆水吗。。
结果正当我在开着时。。
妈妈把豆水放在一个蛮难开的水壶吧?
不懂怎样解释。。
又再次哗啦,哗啦的。。
那些豆水有滴在我的校裙上。。
哇唠耶。。
我今天搞了什么哇。。
酱多东西
滴了下来。。
鸟粪,水和豆水。。
统统都有哇~~
T____T

结论是。。
校裙上经历了两塌的东西。。
一塌的水。。
一塌的豆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