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吗
下课下到好好的。。
当我在读着历史时。。
啪~
突然有一滴东东滴在
历史课本上
顿时把我下一跳。。
抬头一看
一只鸟
那个滴下来的东西。。
竟是鸟粪哇~~~
哇唠耶。。
好滴不滴。。
就滴在我的书上。。
啊。。不是
绿雪的书。。
哇咔咔~
还好不是我的头啦。。
之后大家。。
一共有八只眼镜看着我。。
还好是她们而已。。
问我将如何处理此物。。
我说上班先。。
上班后。
我便向蓝雪要了tiSsue
点水去擦一擦。。
结果就成了。。
大家所见的样子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