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数学呢。。
嗯。。还好啦。。
虽然有点难。。
但起码我觉得。。
容易的总比难的出多咯。。
哈哈。。
可粗心的偶。。
不能保证我就会对很多咯。。
呵呵。。尽力啦。。

而难的部分呢。。
大家一起都不会做。。
哈哈。。
试卷一的考卷。。
我和老婆(蓝雪〕都中招。。
那就是第二十页的二十七题。。
都没有。。
只有空空一面。。
啊。。。
不愧我们是夫妻呀~
酱有缘。。
哈哈。。


今天红雪。。
两个人一直窝在一起。。
两个人都有心事。。
两个人都特别静。。
亮雪也发觉。。0.0
唉~
可她说红雪比较严重呢。。
哈哈。。
看来我掩饰的很好。。
可是昨天我哭的时候。。
红雪都懂咧。。
哼。。超不爽的。。
连他都没发觉。。
红雪说。。
摩蝎座的人都很笨咧。。
包括她。。
(别误会。。她很厉害的哟。。〕

啊。。。对了。。
红雪为了。。
瞧瞧蓝雪在那张纸写了什么。。
结果我们两人。。
去打枪!!
哈。。
我抱着蓝雪。。
由红雪去拿~
看了看。。
切。。
暂时不说先。。
她说会写部落格喔。。
可是。。
在假期的时候啦。。
唉。。
大家。。
敬请期待哟~
对了。。被我们抢了之后。。
红雪很坏。。
自己看先。。
害我自己一人顶罪。。
被蓝雪打。。还有咔碴了几下。。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