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掩饰好不好
不管是什么情
都有一定的烦恼
亲情、友情、爱情都是人类的致命


最近想太多
做事起来也搞到太多了
站不稳,差顶跌到
没看清楚,撞到东西
上楼梯,也是差点跌到
拿东西,拿到全部东西一起跌
做数学看错数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骂粗口
骂我自己
找人来骂
找人来打


羡慕绿
没什么烦恼的
不会想太多

就算有烦恼
也很快就过了
这是她们的优点
缺点的是
很少表达出来
不过
每次蓝雪有问题
我都看得出来的
咔咔咔~


似乎我朋友有事
我都会看出来的
逃不过我的眼~


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很明显
不懂得掩饰
这就是我吧

可是
有多少人
能带我走出悲伤呢?
答案是:没有

我变不懂表达
也不想表达了


雪在她部落放<<祝我生日快乐>>
好听~
"祝我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不正常的我是没有正常的生活过,守着寂寞时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