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唠耶。。
为什么偏偏红雪就要坐我隔壁咧。。
我们两个人很无聊咯。。
每次我转头一看着她。。
就很想笑啦。。
结果我笑到她顶不顺了。。
她就会那出她的武器----胶擦。。
三块较小的胶擦。。
哇。。
那里能和我比咧。。
我的两块较大的胶擦。。
还加上一瓶一千五百公升的水壶。。
哇咔咔。。
想和我斗啦。。
她说她整个身体飞过来。。
哇。。很不自量力咧。。
都不懂等下她被我压死还是我被压死咯。。
哎呀。。丢了块胶擦碎。。
哼~看我的。。
只见我。。
当场把她那块胶擦碎。。
直接往我旁边的窗口丢掉。。
哇咔咔。。
唉~总觉得我们两个人真的是。。
常疯疯癫癫的。。
不能怪啦。。
呵呵。。

这时。。
可怜的蓝雪绿雪,与亮雪。。
到现在。。
都还没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