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唉。。。

我迟交功课了

被“紫老师”追呢。。。

还是赶快交咯

不然就被老师罚了84.gif

对不起。。。“紫老师”请原谅我吧65.gif

哈哈哈。。。

好了

现在我就开始自我介绍吧。。。

 

我是五雪中的一位

叫蓝雪

也可以叫我久美

为什么叫蓝雪呢?

理由很简单

就是因为。。。

我喜欢蓝色啦!

尤其是浅蓝

哈哈哈。。。

为什么喜欢蓝色呢?

这个嘛。。。

我就不清楚啦

可能喜欢蓝蓝的天空吧。。。

哈哈哈。。。

我的部落格叫Koyori

可是我不叫Koyori

唉。。。

名字被用了

就只好用这个咯

 

今年18岁了

为什么18岁呢?

就是18岁咯

哈哈哈。。。

生活了18年

好了

我觉得我很无聊叻16.gif

每次问为什么

 

我是22/1生日的

四雪们都记得了了

哈哈哈。。。

我在她们当中第二大的

可是呢。。。

我不像大咯

紫雪小过我还比我成熟叻

唉。。。

我还像小孩子

什么都不懂

还要小过我的照顾我

真丢脸84.gif

 

我呢。。。

就喜欢上网啦

都是看戏的

动漫

不然就看mv而已

有时没有上网呢

就一定要开电脑

听歌

没有音乐会把我闷死的

有时做功课也要音乐的

不然会睡觉

 

还有

我喜欢读小说啦

以前呢

就喜欢爱情小说

现在呢。。。

就喜欢有魔法的小说

哈哈哈。。。

因为对爱情小说有点闷了

每次都差不多一样的

我就换新的咯

 

现在呢。。。

读着书

在读着A-Level

其实我不想读的

可是

爸爸要

就没有办法咯

而且我又还没有想到要读什么

又不勤劳

算了

都先咯

 

应该是这样吧。。。

我都想不到东西了

如果有什么要问的呢

就问啦

如果可以回答

我是会回答的

就读着先咯

唉。。。

我头脑又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