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虑什么?”
馨有一点怀疑。。。
“呃…没什么啦!日纶只是要我帮忙而已!”
小兰还是不敢说出口。。。
馨相信。。。
因为小兰答应不欺骗对方的。。。
小兰松了一口气。。。
走进班上课。。。
下课时间到了。。。
小兰和阿泰走出班。。。
遇见早上罚馨的巡察员。。。
他来向小兰要签名。。。
也问小兰一道问题。。。
小兰也平时听的。。。
就是“你有没有男朋友?”
小兰的答案一定是没有。。。
结果那位巡察员向小兰告白。。。
突然馨出现说。。。
“小心被老师发现你告白!”
明星中学的巡察员都不能在学校谈恋爱。。。
他听了这句话。。。
又发现没有老师。。。
就很期待小兰的答案。。。
“抱歉!我跟你根本就不熟悉对方!如何接受呢?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过后小兰,馨和阿泰一起去食堂。。。
看见美美已经到了。。。
放学。。。
日纶遇见馨在校门口。。。
馨又想起早上的事了。。。
好奇地问了日纶。。。
日纶微笑地说。。。
“小兰没告诉你吗?看来她好像不信任你!”
过后日纶告诉馨关于情人节的事。。。
日纶也加了一句。。。
“小兰好像也对我有好感呢!所以我才要她考虑!”
日纶说完就微笑地走掉了。。。
小兰,阿泰和美美看见馨。。。
马上走上前。。。
阿泰和美美要单独回家。。。
留下小兰和馨。。。
馨的脸色让小兰担心。。。
走走一下。。。
馨开始忍不住问小兰了。。。
日纶告诉馨的事。。。
小兰承认。。。
可是要求馨别生气。。。
“不生气是假的!为什么欺骗我?你有喜欢他吗?”
馨生气的问。。。
小兰拼命道歉说。。。
“我没有喜欢他!一点都没有!请相信我!”
 
(馨相信小兰吗?)
(请继续看下下时期。。。下时期是阿泰和美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