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u!
人家开blog,你也开blog。天~
还没关系,可是...
你也太厉害了吧?
明明他都不爱你了~
还要纠缠啊!
真是的,
不如我介绍给你男生咯,
要不?

嗯...
紫雪的男友啊,
真的要快快解决哦!
对大家都没好处的。
加油,
和我一样星座的人。

亮雪说,
好像电视剧的剧情哦,
呵呵!
还蛮的XD
还说她(那个女的)是巫婆
哈哈哈

话说,
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应该不会好像紫雪这么坚强吧!
我会放弃吧?
不过放弃之前,
我会好好骂她一顿先~

x真的搞不懂你哦...何必呢?x

真希望紫雪和她男友渡过这艰难的考验,消灭巫婆!

紫雪,我们四人会支持你到底的!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