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呜~
好感动啊~
老婆(蓝雪〕超爱你的。。
谢谢你。。
为我做这么多啦。。
当然还有绿雪红雪。。
我不是说了吗。。
我毕业时。。
可能是你们当中哭最厉害的了。。
呜呜~
很谢谢你们。。
一直陪我。。
愿意听我诉苦。。
还帮我出头呢。。
不懂要如何报答你们。。呢。。
呵~
他说。。
会删除他的pRofile喔。。
不懂啦。。
还要可能会换电话号码?
呵呵。。
他说了。。不懂会做到没。。
有给限期是吗?
如果他没办到。。
我们。。会。。
哈哈。。
摩着刀。。
等待。。
好啦好啦。。
真的很爱你们。。
I LOVE U ALL..
FRIENDS FOREVER YA~
很爱你。。
尤其是我的老婆呵呵。。


很谢谢你们。。
在朋友当中。。
就只有你们。。
是对我最好了。。
一辈子好朋友~~
一辈子的五雪~
一辈子的五L~~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