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五雪去看戏~
啦啦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去看戏啦
去看的时候好像是新年过后那样
==
很久了啦~
我很早就到了..
因为我在今天早上和妈妈去做我十八岁的身份证啊
和妈妈的朋友的
可以说我昨晚十二点半那样才睡觉
今早七点半就起身了

很眼睡
我们用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才九点早上嘎
去吃早餐哇
我和妈妈公私的咯~
嘻嘻
还是吃了old town breakfast的咯~
之后才知道我朋友好像也是去klcc的哦
我也是啊
只是是和四雪的咯
本来说在lrt见面
然后顺便和蓝雪绿雪去吃午餐的
但是好像又不能哦
虽然有点犹豫到底要怎样好的
但最后我还是和我朋友去那里的了
啦啦
我十二点那样就到了吧
然后和朋友去kinokuniya看书咯..
不错~看到很多不错的书啊

继续等也希望她们都能快快到
首先到的是绿雪蓝雪
我们又在书店看书下
然后绿雪忙着找她要做presentation的书
最后的啊
好像都是非红雪所属的咯
==
看吓到笑
1.45pm的
说红雪又免费的票
然后以为是可以直接进的哦
原来是不可以的
要换成票的啦
==
有点气了咯我
赶快排队我们到了两点
看可不可以买票的
结果可以的
但是之前我们也一直商量
因为很迟到
所以我们又在说要不要看别的戏那样
结果要看当然是看新的戏啦~
绿雪又告诉家人要看g force了哦
结果不可能我们要分开的吧
虽然我很想看吓到笑
但是也没有办法了咯
蛤..失望..
3.30pm得票
有一个多小时那样
我没有吃午餐的吗
结果就去吃了咯
然后再和绿雪走走的
很多巧克力也
价钱也太美了啊==
而且绑牙的我..还是少点吃吧~~
之后我们差不多三点多那样回去
之后就准备进去看了啊
好好看哦~~~~
哈哈..
可爱+++好笑
笑到我

不错啊
嘻嘻
没有后悔的
虽然没得看我最想看的戏
之后赶快上厕所
哈哈

跑去kinokuniya的
绿雪
嘻嘻
好像很自然就会只和她一起的哦
哈哈
之后我看到时间不早了
就赶快和绿雪说要回家了
反正妈妈又不能载我啊
要自己搭巴士回啊
对不起
拜拜咯~
嘻嘻
可是我也没有马上回家啦
就我还在我家附近逛逛
买了戏回家看
我一只想买harry potter 和 up的戏
但结果只买到up而已咯
回家的时候都有七点半那样的
冲凉吃晚餐

又丰富的一天啊
嘻嘻
我弟弟也看了和我一样的戏
可是他是3D的哦哦~
哈哈
回家又开up来看
哈哈
满足
累了
去睡觉

IMG_4455.JPG

我的老婆..还穿着高跟来走街..真的是服了她阿..蓝雪さま!!!

IMG_4457.JPG

红雪蓝雪..咔咔..

IMG_4458.JPG

绿雪紫雪..嘻嘻...

也不是拍到很多的照片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