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首歌。。。

我觉得有看过“大喜事”的人。。。

应该有听过吧。。。

这首歌很温柔。。。

很好听。。。

听听看吧。。。

 

歌词。。。

#終於發現這一切
沒有你什么感覺都沒有

現在的你

跑到哪一邊


離開這個小房間

獨自一個人走遠點

想念


找不到你

找不到自己

什么時候你才了解

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邊


*
我捨不得

這樣就看不見

我好想念從前

不要一個人獨自的埋怨


我捨不得

希望很快就會回到從前

我不希望這一切是昨天*#

 

#(x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