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开始上课了。 再次觉得我的路真的不容易走。 是不是我的路特别弯曲还是我太弱呢?

我的未来是怎样, 我不知道。

可能以后的我需要为钱、住、吃、衣而烦恼?

谁能保证我不会这样呢? 

我开心的是,我终于有点勇敢了。似乎是麻木了?应该不是吧。

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障碍需要我跨过。我必须越来越强、不缺乏自信……

我很需要鼓励。 我也很需要自己鼓励自己。我是知道的。

就算全世界放弃了我,我也不能放弃自己。如果我放弃了自己,我的未来再没有明天,而我的明天是悲惨的。

未来啊,我是很需要未来的人。

我也是一个很需要鼓励的人。

真的,我真的觉得我不容易渡过日子。

你能给我一点的鼓励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