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痛头晕咳嗽伤风样样来,就只欠发烧。
从来没试过这么厉害的。
很辛苦,很不爽!
(那你还可以上网的?)
呃...
因为我没发烧,哈哈。
唉,
咳嗽最厉害了。
一直咳咳咳...
我有吃药啊!
过后,就是一直打喷嚏...
!!!!
哈哈,
如果有人给我抱抱就好咯~
哈哈~
舒服~

今天在LRT上,我差点要打人了。
唉,很多人的说。
没位坐,就站罢了咯。
有个印度人一直靠近我....
walau!
明明还有位的嘛!
干吗要靠近我啦!?
我只好移位
移到没有位==
然后他的头向着来!
又臭死了!
嗯,过后我咳嗽很厉害一下,
咳在他的身上,
然后他才肯移位。==

之后呢,
到了KLCC站,
很多人下车了~
有位坐了~
呼...

咳嗽很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