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恋了。。

真的很难过。。


可以一下。。

看见很开心的我。。

下一秒可以很伤心流泪的。。

打字时泪是一直流的。。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的答案。。

因为这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我不懂。。

更不想懂。。

只知道自己已经没有留下的易地了。。。。。

她远远比我好多了。。。

我只不过。。。

不过。。。

一切还是无法在我们的范围。。

我已经没有任何信心他会回来找我。。。。

或着挽留我的了。。。

我只好放手。。

早点。。

免得自己再次受伤。。。


谢谢你们。。

我会试着勇敢起来。。。

的。。。

只要有你们一切。。

什么都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