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和阿泰也去红洞街走街,
阿泰想带美美去吃情人餐,
那儿的情人餐很出名,
又很便宜,
可是去到那儿,
美美不想进去,
就走掉了,
阿泰想到了,
原来美美在那间餐厅发现的,
阿泰跑上前阻止美美,
一直向美美解释,
道歉
“你跟那个女孩庆祝生日!你可以告诉我啊!为什么说你要早回?”
美美终于开口说话了,
阿泰又拼命道歉说
“我怕你会误会,所以只好隐瞒你!”
美美又生气地走掉了,
阿泰又上前阻止美美,
“误会?这次我更加误会了!”
美美开始哭了,
又跑掉了
“好!我答应你!下次我不会再隐瞒你了!我会告诉你全部事情!请原谅我好吗?”
阿泰很严肃地说
美美没说话,
突然遇见小兰和馨,
打招呼过后,
小兰突然开口问美美
“借阿泰来一下好吗?”
过后阿泰和小兰在一个角落说话
“美美怎样?你有跟美美解释和道歉吗?”
小兰好奇地问,
阿泰点头说
“可是美美好像还没原谅我!”
“快点解决啦!我帮不了你的!”
小兰生气地说
馨和美美也有说话,
“怎么了?还没原谅他?”
馨终于好奇地问,
美美点头
“原谅他一次啦!你原谅他,他可能不会再犯了!”
美美很犹豫,
小兰和馨走掉了,
阿泰又向美美道歉,
“好!我原谅你!可是你答应的事一定要做到!”
美美终于决定原谅阿泰,
阿泰点头,
美美微笑了,
阿泰给美美一个拥抱
 
(可海又要用什么方式破坏阿泰和美美呢?)
(请继续看下下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