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弟弟

--的哥哥

小樱--的女朋友

 

小樱觉得有点不对劲

就去问

你生我的气吗?

知道隐瞒不住了

就生气的说

你现在才知道,太迟钝了吧?

一个很冷的声音

小樱听了,有点吓到

在想。。。

你是馨吗?

不要用这样的表情看我!我还是我!

对不起

小樱有点怕

你为什么要这样?我做错什么了吗?

对!为什么你要出现?为什么你要抢走

生气的说着

我抢走?我没有抢走啊。。。

没有?要离开我了,都是你抢走!

开始发狂了

馨,你冷静一点,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

你明白?你根本就不明白!

我真的明白。。。你很爱,我也很爱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现在有女朋友了。。。

好了!我不要在听了!

不让小樱说完

因为这是最不想听的字

过后就跑掉了

 

[请看下集吧。。。]

[小樱有和说吗?]

[会逃避小樱吗?]

[小樱会逃避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