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和可海一起走回家。。。
走着走着。。。
阿泰终于开口说。。。
“刚刚那女孩叫美美,她是我女朋友!”
可海有点不开心。。。
因为她已经知道了。。。
只是不想承认而已。。。
“是吗?可是你不是说你没有女朋友的吗?”
阿泰承认。。。
可是还是要说。。。
不久。。。
到了可海的家门口。。。
可海要阿泰吻她。。。
阿泰拒绝。。。
可海很不高兴地说。。。
“好!不吻就算!可是明天是我的生日!放学后我们去走街,你要送我礼物!”
可海说完就跑进家里。。。
阿泰还来不及开口。。。
只好顺其自然。。。
小兰一整夜无法入睡。。。
一直想起馨说的话。。。
“要我原谅你?可以!答应我不要再跟日纶有任何关系!我不想见到你跟日纶一起!”
因为要馨原谅。。。
结果小兰答应了馨。。。
可是想回。。。
要如何跟日纶没关系呢?
日纶一定会找小兰聊天的。。。
有时也一起工作。。。
烦到早上。。。
第二天早上。。。
美美看见阿泰手上拿着奇怪的东西。。。
好奇是什么却没问。。。
“放学要不要一起走街?”
美美微笑地问。。。
“抱歉啊美美!今天我答应了妈妈要早回家!”
阿泰没告诉美美关于可海的事。。。
没办法。。。
只好骗美美。。。
“不用紧!”
美美有点失望。。。
可是还是微笑地说。。。
“我还是会跟你回家的!”
阿泰摸美美的头说。。。
美美微笑后点头。。。
 
(阿泰骗了美美,美美知道吗?)
(请继续看下下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