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早收了一个很奇怪的讯息哦。。
相信大家都有收到吧。。
关于印尼人下了什么。。咒??
红色号码??
什么原来有人接了那种电话就会死掉耶~
还有十一点以前要关机咧。。
哇唠。。
当我看到了。。
有点怕怕哇~
不懂要相信还是什么的。。

之后哦~
在教堂时。。
我朋友说哪有可能。。
哪那些电话是黑白的怎么办?
都看不到红色啦。。
更好笑的是。。
说十一点以前要关机。。
那几点要开机咧??
哇。。
说的也是。。
呵呵。。

我弟弟也看了报纸。。
说警方已经捉到send这种讯息的人了哦。。
是在印尼的哦。。
一个男孩来的。。
呵~

之后我忘了关机。。
一整天还是开机的咧。。
都没怎样啦~
奇怪啦。。
最后的我~
当然是不信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