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四雪,
星期二你们考BIO要加油哦,
嘿嘿~我没拿BIO~呵呵!

等下我就回去马六甲了哦~
呵呵~
要想我哦~
对了对了,
关于来我家的事,
你们要讨论好来哦~
虽然没有小白玩,
但有大黑玩。
虽然大黑不比小白好玩,
但我想和你们玩。嘿


嗯,
妈妈要回去看外婆,
顺便处理一些事,
也顺便帮外婆庆祝生日。


哈哈哈哈
表姐没看我短发的样子
一定会吓到她一跳吧!
她一定以为我不舍得剪长头发
咔咔



今晚、明天肯定不能上网了
虽然表姐有电脑
也有线
但很慢
所以我选择不上网
也让自己离开网络一下
休息休息


姐姐们、妹妹们、朋友们有事就电话联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