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很好
我望着绿雪
她看到了
转过头
继续望
看她周围的东西
与人
又再次看我
做么?
摇头
又转头了
再继续望
又对眼了
不耐烦的
再转头
不放弃
又对到了
忍不住笑了
连她也笑了


呵呵。。
其实我是特地的。。
我没看她的咯。。
只是在她周围望望而已。。
只要她一看过来。。
我就跟她对眼咯。。呵呵。。
她只坐我隔壁而已哦~
我是靠最左边的窗位~
哈。。

II
眨眨眼
看到了
不当一回事
眨啊眨
收不了
开心
之后我们
一直这样
不经一的看着到对方
我们都忍不住笑了。。
你说,
我们是不是很奇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