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们真的不能够想以前一样了。。
我没说过你小气。。
只是觉得自己没错。。
也不想说什么的。。
我也没说过我们像她?
我们跟她和她们简直有一段。。
很大的分别咯。。
不懂啦。。
不是我不知道
或没没试过。。
我有过。。
你都不懂啦。。
唉。。
我和你不一样。。
我的好比较快吧。。
所以通常朋友说过什么伤害的话。。
或什么的。。
很快就能释放。。
知道如果一爆发。。
我想以我的性格。。
连朋友都没的做了。。
可是
我很珍惜友谊。。
真的。。
不想失去身边每一个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