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欢他这句话。。

说我哭了。。
还盖了电话。。
他说我着个样子他会心疼的。。
不要我哭。。
doN't lIke thiS lar..
i Don't wan dEar cry..
他很
讨厌她因为把我惹哭了。。
呵~
结果今天他突然叫那个女的是猪咧。。
因为告诉他一些事情。。呵~

他问我是不是那个猪做了什么。。
我就说不是啦。。哟。。敏感的他。。
很爱他。。
因为这件事让他越来越紧张和关心我了。。
高兴。。


热恋的爱
天天都有让自己。。
心跳加速的甜言蜜语。。
不论是真是假。。
但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宠溺~
呵呵~

所以不管距离有多遥远。。
心的距离。。
永远都是。。
零距离。。0 km/s。。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