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雪中的亮雪
        亮雪今天在这是要感谢红雪蓝雪绿雪紫雪的。但我也要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误会了她们对我的心意。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心中的泪水就像池塘里的水一样多;
你们所送给我的礼物虽然从肉眼看不到,
但这份礼物只在我深深的心里感受得到;
我怀疑的心胸让你们的关爱浇灌了我,        
我的心里充满了一份很珍贵的礼物;
谢谢你们对我的友情。

好友 红雪
                蓝雪
                绿雪
                紫雪
你们送我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这份礼物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打字对我是一件很大的困难除此之子外还要让姐姐骂因为不是很会汉语拼音,但因为你们我。。。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duck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