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这是大家
对于的意见与批评!?
我先~
脸皮厚的人..不懂有几米...
不知"丑"~
变态又有点神经??不是!!就是简直啦~

蓝雪~
巫婆??~~~
无聊..找一个比自己大的人啦...
帅哥不一定是好人..
而且巫婆和一位美丽的公主比...
王子当然选美丽的公主啦~
(呵呵~谢谢老婆酱讲~)

红雪~
幻想症的人~
而且是很严重那种..去看医生??
我可以介绍给你~哈哈~~
可爱?我比你更可爱多了..(好eUO~~没啦这是事实~)
是不是觉得好无辜呢?
你觉得的话..因为你是自爽!!!!!!!!!!

绿雪~(绕口令?)
无聊的巫婆总是会做些无聊的事...
那么无聊,不如找些正经事做啦!!!
你那么无聊同时人家也认为你是无聊的
...

锵锵~
亮雪~
巫婆~..(她第一个称呼的..所以大家也开始这样叫她)
奇怪的人..(孤僻吗?)
恐怖~(像巫婆般~)
为她而难过..甚为姐姐怎么会跟妹妹斗...
希望那个女的没病...大家为她祈祷吧~
少看电视也好???

补充:
男人不喜欢过去式的爱...
要不然就不会提出分手..
也不愿意接收会..
如果你爱他..
就该放手..
我不放弃他的原因是..
他选我..爱的是我..
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弃~
多个好处是..
我还有我五雪们的支持
..
劝你还是别想太多了..
巫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