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雪真有福呢!
紫雪的男友,真让我佩服。
他的魅力真的不简单哦。
和我同月同日生日,同个星座,
怎么和我差这么远啊?
唉,
没得埋怨咯,
因为我是女生。(我不可能要女生投靠我吧!)

他蛮可爱的啦,家里当然也不错啦,呵呵!
据说他的学业和运动都好呢。
桃花嘛,嗯...紫雪说是烂桃花,哈!
很多姐姐女生都肯为他付出,真好命咯!
不过,
掉在紫雪的手中,
不可能这么容易逃的。(哇哈哈~

无论如何,我很佩服他们两个,也祝福他们可以天长地久,
直到老~哈哈~


结婚,要通知我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