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缘分把我和你。。
牵在一起。。
嘻嘻。。
这是我和我的男友啦。。
这次要说的是。。
另一个人。。
哈哈。。
上次我在forM4时。。
我们都被派去。。
kEmerdeKAaN时表演。。
在那里。。
当然有很多帅哥啦。。~呵呵
有一个。。
可爱的男生?(我很像都对可爱的男生有兴趣〕
可是他很高咯。。
很像有钱人?少爷酱?
很多女人围着他。。
我是没有机会的啦。~
可是就酱我跟他结了两次缘。。
第一次:
这是在国庆日后。。
年终假期。。
我跟朋友去了mIdvaLley逛街时。。
走到一半。。看见了他。。
他也有看见我。。
我只看了一眼。。
就把脸别过去了。。
我朋友呢就一直看着他。。
之后还问我怎么他一直对着我笑?
我说是吗。。不懂。。哈哈。。
第二次:
昨天。。
我的教堂约好一起去。。
看pLAnet Shakers的ConcerT酱着的。。
这是一个很大的场面很多人都来。。
我还在祈祷希望别遇到熟人。。
节目一结束。。
大家都准备要回家。。
我一出到要到大门时。。
看见他。。我。。
还真下了一大跳。。
我从来没想过能再次遇见他的。。
跟女生在聊天。。
很想引他注意。。
哇~不懂啦。。
那时是在晚上咧。。
人又多。。加上我以前是长头发的呢。。
应该认不出我的吧。。
呜呜~。。
缘分这件事。。
真令人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