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学三年级呢,我就参加乒乓的课外活动啦,原因呢,就是妈妈叫的。那时有教练来教,如今的我已经四年没碰了。技巧当然会退。

中五,就是今年,才碰回乒乓。我喜欢它啊,好喜欢它啊。身边的朋友都不太喜欢或者不会玩,所以难免会郁闷。

其实,星期四我都会郁闷哦,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我不太肯定啦。

不罗嗦,也许就因为没得打吧。

今天的比赛好无聊哦,menimbang...华语我不懂叫什么~

我赢了,第一名。唉,对我来说,没什么的,无聊啊。

愿有一天我会遇见和我一样喜欢乒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