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懂是不是看到红雪写起之前的事。。
让我也开始忍不住也想起他了。。
听着这首歌。。
有种怀念曾经和他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们是从冤家吵成情侶的咯。。

時常讓我氣上头的他。。
可我也不认输哦。。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总能把身上的疲劳忘记的。。
每一天我一定会抽时间上网和他聊上。。
一两个小时。。
虽然没见面。。
但两颗心。。
还是能感觉对方的爱意。。
虽然他也从未表现过什么。。
但我们都知道彼此
喜欢的心意。。
分开时。。
我顿时恍然大悟。。
被欺骗的我。。
跌的很深很深。。
心里的痛。。
脸上的泪。。
我知道我们已经结束了。。
感谢他。。
曾经到过我生命里。。
尝试了。。
第一次的爱。。
也让我。。
在爱情里成了傻瓜。。

现在的我和他。。
也能成为我心里之最的独家记忆。。
只是不同的恋情
给我不一样的独家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