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课外活动,我没玩乒乓,却去petrosains~(就在suria KLCC)那~
我去过第三次了啦,昨天就是第四次咯。(应该吧!)
呵呵,没什么大的改变啦,好旧了哦~


紫雪已经说很多了嘛,所以我可以省下了。
不过还要提的是蓝雪和绿雪真的好像小孩子哦,好奇心强XD
蓝雪很严重,绿雪还ok。

呼...
亮雪嘛,还好啦,呵呵!正常的~
紫雪哦,负责拉蓝雪走的~XDXD
我呢,走马看花x2~XD


我们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不能放上来,因为我见不得人的。


我哥知道我要去那,他说是小孩子去的。
不过我蛮赞同的,因为很多都是小孩子玩的。
当然有比较成熟的东西啦。呵!


一家人去应该不错,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r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